鬼鬼鬼知道啊!

精神不太正常👿

痛苦的回忆

  到了8楼,雨林将刚打印出来的方案送给组长,组长大致看了一下,拍了拍雨林的肩膀“很不错啊,小雨,你每次都能给我惊喜,我现在就把你的方案上交过去,再接再厉!”雨林已经习以为常,依旧是职业假笑回应 


回到工位上,小啾啾她们正在激烈讨论。

“哇!刚刚那个是黎明总裁吧,长得好漂亮,和高总有的一拼耶。”


“确实好看,她还自带气场,给人一种不敢靠近的感觉,这一点和雨林好像,我磕了。”


“啧啧啧,这可不兴磕。”樱花摇头“感觉是情敌。”


樱花她们聊得火热,而雨林没有兴趣去听这个,只是突然想到了自己在门口看到的那个女人,“原来她是黎明的总裁吗?唔....”


下午5点。

樱花早早的收好了东西,打算离开,一旁的小啾啾看她这样,问道“哎?樱花,你今天怎么这么急着走啊?”没有等樱花开口,常茷解释道“她啊,是要去和书经理抗争,想要掰回一局。”


刚说完,书楚轻就走过来了,面带微笑“江樱,弄完了没?”江樱也回笑“准备好了呢,书经理,我们走吧。”江樱将书经理这三个字说得很重,书楚轻也不在意,自己转头朝电梯里走去,江樱则跟在后面。


常茷看着这两人,嘴角上扬“啧啧啧,我磕了。”小啾啾倒是一脸茫然,小啾啾os“呃呃呃,她们的世界我不懂。”


江樱上了书楚轻的车,看着坐在后面的江樱,书楚轻时不时看一眼后视镜,江樱也注意到了,对书楚轻很是无语,实在受不了了“书经理总是偷看我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“当然是在想江小姐要我等着什么了?”这语气,江樱听着好气,不说话了。


书楚轻倒是开始找话题,“江小姐怎么不坐前面?是在害怕我?”哎嘿!江樱这暴脾气,不可能不回击的“呵,害怕你?算了吧,我是看着你膈应。”


书楚轻依旧不生气,从后视镜看着江樱“江小姐这脾气这么暴躁,小心找不到男朋友。”江樱也从后视镜里看着她,“那倒是不用书经理操心了,我自有人要的,倒是书经理,这么多要求,会有男的找你吗?”


书楚轻os:小朋友,嘴巴还挺能说,要男的找我干嘛,我可只要你。


“噗,江小姐还是关心自己吧,我们到了。”


青山别墅。

雨林正在厨房里做饭,见高峙还没有回来,正打算打电话问问,就听到了门铃声传来,她以为是高峙回来了,打开门却发现是一男一女。


女的很肥胖,穿着的衣衫比较陈旧,头发已经长出了不少的白发,明明年纪不是很大,但看上去让人觉得她60多岁。和她完全相反的是旁边的男的,高高瘦瘦,穿着看上去就不便宜的一身衣服,耳朵上还打了几个耳洞,吊儿郎当的,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人。


雨林看到这两个人,脸顿时就变了,直接黑了一个度。


已经8年了,这是断开关系后,他们的第一次见面,雨林在这一瞬间,那些不好的回忆再一次涌上心头。


这么多年,雨林一直在想办法忘记这些事情,这些人,但事与愿违。


秦丽娟看到雨林,刚想上前握手,雨林直接别过头,不想和她有什么接触,不好气的说“别过来,我嫌脏。”


秦丽娟有点不知所措,声音有点微抖“小...小雨啊”听起来很亲昵,但这句小雨没有任何情感,她从那全是皱纹的脸挤出一个笑脸“你过得怎么样啊?”


这个笑让雨林恶心到吐,就像是一块有鼻子有眼的抹布,雨林冷笑“托你的福,还活着。”


旁边的杨盛,开始大量着房子里面“哟,姐,你过得不错啊,你这房子很贵吧?”


“呵,不是我的,我这家保姆。”雨林的语气很冷,冷到让人打寒碜,她不想和他们多说一句话了,也不希望被高峙撞见,“你们来干什么?我已经和你们断绝关系了。”


秦丽娟不自然的搓了搓手“就...就是你弟弟这不是找到一个女朋友了,然后你杨叔最近没找到工作,想让你....”


雨林冷笑,果然又是这样,没钱了就来找我,雨林直接两个字给他们“没钱。”


秦丽娟一听直接拉上雨林的手,开始哭,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“小雨啊!你不能这样,你可是他姐姐,你不能不帮啊!”


雨林直接甩开秦丽娟的手,“别碰我!第一,我没有弟弟。第二,我没钱。第三,我早就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,以后不要来找我。”


秦丽娟和杨盛听到这句话,心直接凉了半截,他们没有想到雨林会这样做,秦丽娟以为自己哭一下,闹一下,她会像以前一样,给自己一笔钱,可现在....


秦丽娟开始慌了“小雨啊,妈供你读书那么多年,你不能这样对我啊,再怎么样我是你的母亲啊!”


雨林直接打断,“呵,供我读书?上学的钱都是我自己挣的!”雨林越说手握的越紧,手要被戳出血了“你从来就没有管过我,每次交学费的钱,你都要拿走一半!你有什么资格做母亲!”


杨盛见母亲要说不过了,上来帮腔“姐,以前是妈不对,但血浓于水啊,你就帮帮我吧。”


雨林懒得和他们废话,直接将人赶走。等人走了之后,雨林蹲在门口,将自己蜷缩起来。


自从父母离异,雨林一个人在那个所谓的家生活的很痛苦。母亲带着她嫁给了一个杨云峰,杨云峰并不是什么好人,不仅不做正经的工作,每天游手好闲,拿到钱没有多久就花完了。


于是雨林开始打工,一天打好几份工作,这对于刚上高中的她压力是很大的,再加上秦丽娟每次都会拿走将近一半的钱,还有一次她差一点就被杨云峰....


越想雨林就心里越难受,明明说好自己不会再因为他们而哭,眼泪却再一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


手,好疼,深深的指甲印,一会儿就会消掉,但以前那些痛苦对于雨林来说,早已经深深地刻在了自己的心里。


太阳慢慢西沉,夜晚即将来临,雨林擦了擦眼泪,整理一下自己,继续回到厨房做饭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

  心疼我的雨雨,我的高总呢?!给我过来安慰我家雨雨!

  书樱组的后续在明天,本来还想写的,但是我懒ƪ(˘⌣˘)ʃ优雅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