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鬼知道啊!

精神不太正常👿

过去的枷锁

  公寓。

“江小姐请进吧。”书楚轻打开门,从玄关处拿出一双拖鞋,黑白色,嗯。墙白色,沙发白色,桌子黑色,柜子黑白色。斯!这书楚轻是有多喜欢黑白色!


看着这只有黑白色的客厅,对于家里各种各样的颜色的江樱要疯了“书经理你这....你家真别致。”


书楚轻当然知道她是指什么,“噗,我不喜欢花时间来弄这些,就直接这样了,进来吧我去给你拿杯水。”


江樱在书楚轻倒水的时候也没闲着,开始打量她家里有没有别的摆设,答案是没有,什么都没有,这让江樱觉得书楚轻不是一般的无趣,默默地给她打上了无趣的标签。


青山别墅。

雨林还在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,如果他们还来我要怎么办?被高峙知道了会怎么样?会不会...“斯!”雨林因为分神,不小心切到手了。


用水冲洗一下,从口袋里拿出贴上创可贴继续做饭,这在以前是常事,因此雨林养成了每次都在身上放几个创可贴,一直到现在都是这样。


只是被切了一个小口子,为什么...为什么我现在那么难受。雨林想着想着眼泪又流下来了,正好敲门声响起,雨林擦了擦眼泪,又重新板起了脸,她以为是秦丽娟他们又来了,刚想轰,结果一看是高峙。


高峙一眼就看到了雨林手上的创可贴,拉起雨林的手就问“雨雨,你这是怎么了?怎么弄的?”面对高峙温柔的询问,雨林还是绷不住了,放声大哭起来。


这让高峙不知所措,只能抱起雨林一边安抚一边朝沙发走去。等雨林缓了一会后,才将人轻轻发在沙发上,一边给雨林擦眼泪一边问“雨雨,不哭了啊,有什么事情慢慢说,我在。”高峙对雨林真的是温柔到骨子里。


但雨林还是不愿意和高峙说刚刚发生的事情 ,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“没事,吃饭吧。”说完就去厨房拿碗筷,留高峙一个人在沙发。


高峙看着雨林走远的背影很难受,虽然已经和雨林在一起有4年多了,但雨林总是不愿意和自己敞开心扉,不愿意服软,这可要怎么办呢?


在饭桌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很安静,安静的让人窒息。


雨林压根没有心思吃饭,一直看着桌子,一碗饭就一直保持原样,一直给她夹菜的高峙还是开口了“雨雨啊,不要想不好的事情了,好吗?乖乖吃饭。”


但雨林好像没有听见一样,没有任何动作,高峙看着她这个样子很无奈,也很心疼,干脆直接给她喂饭,面对突然伸过来的饭菜,雨林这才有了反应,但并吃下,而是推开高峙的手“不用,你继续吃,我去洗澡了。”


又是推开,高峙也没有了心思吃饭,把碗筷收拾完之后,就回到房间等雨林,这一次她决定和雨林好好谈谈。


公寓。

江樱正在书楚轻的书房卖力的改着不知道改了多少遍的文件,而书楚轻就悠哉悠哉的躺在旁边的沙发上。


江樱os:giao!这个书楚轻!自己搁那里那么轻松,让我改着文件,💢气死了一会她不给我通过,看我不嘎了她!


因为已经不知道改了多少遍,江樱实在不知道哪里还可以改,也就在那里随便打字,消磨时间,感觉磨得差不多了,就把书楚轻叫了过来。


书楚轻站在江樱后面看似在认真的看这份文件,其实是在偷偷闻她身上的樱花香。


书楚轻os:小朋友身上好香啊,淡淡的樱花香味,想抱着...


江樱看着她迟迟不说话,以为这一次又没有通过,“不是吧,书楚轻,又不行?”书楚轻这才回过神来“噗,很聪明,你继续。”


江樱:💢💢💢我忍不了了!


江樱开始疯狂锤打书楚轻,“喵的!总是不通过!有本事你自己来改!!!我不干了!”


江樱的力气并不是很大,这对于书楚轻来说简直就像挠痒痒,但她好像是装作自己被打的很疼的样子,“哎呦!你别打了别打了。”


江樱并没有收手,“说!这次过不过!”书楚轻想跑,结果被江樱扯住了衣角,露出一个“天真无邪”的微笑“你要跑到哪里去?书 经 理。”


黎明(下午6点)

雨荨还在办公室里想着雨林,“那个女孩...”才想到一半,就被冯瑜打断了,“雨总,这个是明天的行程,请你过目”


雨荨接过平板,开始看看明天的行程,冯瑜在一旁说道“一会就快到和启明的高总的会餐时间了,我们现在出发吗?”


雨荨点点头,将平板给冯瑜“那就辛苦你了,我们走吧。”


在车上雨荨也没有闲着,“小瑜,你还记得今天我们在门口看到的那个女生吗?”


“是那个上电梯的女生吗?我还记得,怎么了?雨总。”


“也没什么,就觉得她长得挺好看,突然想到了而已。”


到了餐厅,雨荨跟着服务员来到包间,高峙正好点完菜,看到雨荨来了,便上前握手“雨总,你来了,坐吧。”


“高总,我也不客套了,我们直接开始谈谈合作吧。”


“雨总这么急啊?那行吧,我也喜欢快速解决问题。”


“关于上一次的合作,我还是向高总道歉,也感谢高总还愿意再给黎明一次机会。”


“也没什么,有一些废物在公司很正常,我也要感谢雨总,让我有一个理由解决我公司的阻碍。”


“这个是合同,还请高总过目,如果可以,我们就开始合作,这次的接头人我们公司会好好筛选的,请高总放心。”


合作谈好了之后,两个人各自寒暄了几句便离开了。


青山别墅

雨林刚洗完澡,穿着睡袍走了出来,头发没有完全吹干,没有了平时的蓬松,高峙正坐在床边等着她。


雨林看着她这样,也知道她要干什么了,想了想还是走了过去,坐到了高峙的旁边。


高峙也没有指望她先开口,“雨雨,你能不能告诉我,发生了什么?你今天在公司不是还好好的吗?”


雨林没有说话,只是低着头,紧紧的拽着衣角,牙齿不自觉的咬着下唇,半天才开始说话“我....”


高峙知道她的为难“雨雨,我们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,但是你从来不和我坦诚,从来不肯服软,能不能不要这样?”


雨林也想和高峙坦诚相待,但是自己那糟糕的过去....让她没有办法说出口,她害怕高峙也像他们一样,再一次抛弃自己。明明知道高峙对自己很好,知道高峙不会那样做,但心中那种自卑感让她无法说出。


高峙见雨林依旧不说话,也不心急,只是心疼,难受,自己爱着女孩,在一起那么久,却不愿意服软一次,“雨雨,你说说好吗?你不是一个人。”高峙并不知道雨林以前的经历,只是从相处过程中推测出雨林可能和家里关系不好,导致性格孤僻,所以从未提过家里的事情。


见雨林还是不肯说,高峙只能抱住她“算了,你不愿意说我也不强迫你,但我还是希望你能依赖一下我,那怕是一次。”还亲了亲雨林的眼角“睡觉吧。”随后便躺上了床。


高峙,对不起,我是个卑鄙的人,一个胆小的人,我无法去面对过去我所发生的事情,我没有办法说出口,无法对你坦诚相待,你给我一点时间,好不好?我爱你。

  

雨林躺进了高峙的怀里,小声说了一句“对不起。”虽然很小,但还是被高峙听到了,她没有说话,只是把雨林抱紧了一些,笨蛋,不用说对不起。


因为昨天发生的事情,雨林今天的状态并不好,一个上午都迷迷糊糊的,有一次差一点就把咖啡接过头了,还是小啾啾不停的提醒才反应回来。


小啾啾见雨林这个样子,有点担心“雨姐,你怎么了,今天一个上午你看起来都迷迷糊糊的,是没有睡好吗?”


雨林摇摇头,“没事,就是事情有点多,有点忙不过来了,我休息一会就好了。”小啾啾半信半疑“行吧,你自己注意一点,实在不行了,就请假吧。”雨林点点头,又一次将自己埋进那一堆文件里。


到了中午,雨林并没有多大的食欲,拒绝了高峙后,自己一个走到了天台吹风,“我该怎么办...”


“雨林。”一个陌生的声音传了过来,是一个男生,雨林对他没有太大的印象,“你是...”那个男生也没有感到意外,毕竟雨林一直都是一个人,虽然长得好看,追她的人也不少,但是她的气场真的是让人难以靠近,这也让她除了一些必要的接触,她基本不认识几个人。


那个男生笑着说“我是张凡啊,你不认识我也正常,毕竟没有怎么说过话。”雨林点点头,继续看着远方“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张凡不好意思的挠挠头“也...也没有什么事情,就是刚刚看到你一个人走了上来,有点担心而已。”雨林没有说话,张凡也不介意,走到离雨林还有一个人的距离一起吹风。


这一切让在天台门口偷看的高峙看的一清二楚,高峙生气的锤了一下墙,又走开了。


办公室。

现在正是午休,小啾啾她们正在聊着八卦。


“哎,江樱,你的文件通过了没有?”


“我猜肯定没有通过。”常茷嘲笑到


“哎嘿!常茷你就只知道嘲笑我,我的文件可是过了的。”


“!!!居然过了!你怎么做到的?!”常茷听到江樱的回答很是震惊。


“那还不是因为我厉害,果然还是要面对面交流,昨天晚上可累死我了,手老酸了。”


常茷仿佛听到了不得了的事情露出了一脸姨母笑“咦,江樱你们两个.....”


江樱连忙当断“你在想什么呢?!是我打了她一顿啦,她不停的求饶,哼哼。”


林小酒在一旁不停赞叹“不愧是江樱,以后我就叫你江姐了。”

  

这时陈助理走到了雨林的旁边“雨小姐,boss找你去办公室一趟。”雨林猜到可能是自己拒绝和她吃饭这个事,对陈助理点点头,便去了。


“咚咚咚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
“找我什么事情?”雨林开口。


高峙将合同递给雨林“给你,这是和黎明的合作的合同,你看看,你以后就是这个合作的负责人了。”


雨林愣了一下,“我还以为是别的事情。”高峙站了起来,走到雨林的旁边,对着她的耳朵吹气“不然你以为是什么事情?嗯?中午和张凡聊的很开心啊。”


雨林意识到不对,连忙反头“不是!我没...”高峙不满意的将雨林抵到墙上亲了上去。


很霸道,没有以往的温柔,只有不停的索取,不满的咬着雨林的下唇。


“下次不准和别人聊的那么开心,女的也不行。”


“嗯.....”雨林趴在高峙怀里调整着呼吸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今天的我真勤奋,写了这么多😎

  奖励自己休息两天,你们不会介意的对吧ovo


评论(14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