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鬼知道啊!

精神不太正常👿

一次整改

  雨林照常来到公司,还是和之前一样,大部分人在聊天等待早会,只是他们看到雨林,聊得更激烈了,雨林很疑惑,不知道他们又因为什么闲聊。


小啾啾看见雨林来了,连忙跑到旁白,把手机给她看“雨姐,你快看!”


是微博热搜,这前三条....

#黎明的王东在背地里潜规则女性#

#黎明总裁出面为受害者及其家属道歉#

#震惊!一老福特作者因为水文,差点被送刀子#


雨林看完把手机还给了小啾啾,都不知道说什么了“这...”


小啾啾倒是很高兴“雨姐,还好你没有继续弄这个项目,程茶她们两个肯定也待不下去了。”


雨林没有说话,只是点点头,回想到昨天晚上高峙那个没有头绪的话,原来这就是原因吗?


早会

高峙坐在位置上看着手里的资料,时不时看一眼时间,或者说是在偷雨林。


“人都来齐了吧,那开始开会。”

(过程省略)

“今天将会公布名单,还有程茶她们的事情我想你们肯定都知道了,也希望大家都引以为戒,在启明实力就是一切,不要总是一天天想有手段去得到报酬,散会。”


“哎,你们说程茶她们能拿这个项目是他们自己那样来的,还是....”


“!凭什么!!!”这些人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,看过去原来是一个老员工在那里突然大叫。


叮当,又响起了一些声音,开始有人绝望,有人高兴。


反应最激烈的就是一开始大叫的那个老员工,“凭什么!我在公司干了这么多年,凭什么开了我?!我不同意!想让我走,不可能!”


“哦?不满意?”一个清冷的声音说话了,所以人都没有再吵了,高峙走到那个老员工面前,“我不是在得到你的同意,是给你一个通知。


“我可是你爸派过来的!你凭什么开了我,你就是一个女人而已,我早就看不惯你了!要不是你爸让我来这里,我看都不看。”


高峙一脸平静听他说完这些,随后眼神伶俐,不紧不慢地说“我爸让你来的又怎么样,现在这个公司是我的,和他没有任何关系,在这里我做主。而且就你那点破事我早就知道了,一会警察会来找你的,现在请你收拾东西给我滚。”


那个老员工没有想到高峙会这样说,还想继续说什么就被高峙叫来的保镖拉出去了。


高峙解决完这个老员工没有回办公室,而是扫视了一遍,说道“大家都收到通知了吧,没有通知的就是不变,大家不要有意见,这些决定我自己心里有数,我启明不是靠人多强起了的,你们做的事情我大部分都知道,所以不要有坏心思。”


说完,走回了办公室。小啾啾正开心着,“耶,我虽然没有升职,但是涨工资了!”

常茷倒是平静“我也是,雨姐呢?”听到常茷问自己,雨林淡淡地说“没有变。”


这让小啾啾有点吃惊,雨林明明每天都很努力工作,最可能升职的就是她,居然没有通知,这一点都不合常理。


雨林倒是无所谓,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,心情不错,一会中午吃什么呢?


“雨总,我们到了。”

“嗯好,你们在这里等着我,小瑜你和我上去。”


一辆大奔上下来一个清瘦的女人,一头乌黑的长发,特别是那一双眼睛璀璨夺目,大大的眼睛含着清冷的气息,仿佛在说生人勿近,肌肤白里透红,合身的职业装衬托出干练和精明,就算站在人群里,也是异常地夺人眼球,让人不注意到都难。


陈助理早就在这里等待,看见人下来后,走了过去并鞠躬“雨总,高总已经在候客室等你们了,请和我来。”


办公室。

“哎哎哎,你们知道么,我们公司来了一个好漂亮的女人,就是长得让我不敢靠近。”

“那个不就是黎明的总裁吗?应该是关于王东的事情。”

“话说,你们不觉得她和雨林有点像吗?都是这种冷面女人,让人不敢靠近。”


候客室。

“高总,你好。”

“雨总,你好,请坐。”


两个人握完手就面对面坐着,雨荨先开口了“高总关于王东的事情,我们黎明很抱歉,是我们公司的失误,我们会赔偿你们的。”


说完,示意自己的助理过来,助理将手上的箱子拿到桌子上来,打开里面是百元大钞。


雨荨指着这些钱说“这些是我的一些心意,还希望高总收下。”


高峙让陈助理将箱子拿过来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这个事情也不全部是你们的错,我们这边的人也有问题,但这些不会影响我们以后的合作。”


雨荨当然知道这是高峙再给她台阶下,黎明如果继续和启明合作,也没有损失,反而可能会有好处。


“这是自然,正好我们这边确实有一个项目正在找人合作,如果高总不嫌弃的话,我们今天晚上一起吃个饭,算是我的道歉,也正好谈谈这次新的合作。”


谈完后,雨荨走出了公司,在打算离开的时候,看到了雨林,这女孩....


雨林也看到了雨荨,但也只是停留了一两秒,便上了电梯,雨荨还想上前和雨林说话,但见人走得那么快,也就放弃了,反正还有机会见面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芜湖,是新人物耶!

  雨荨:黎明女总裁,32岁,其他身份待解。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