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鬼知道啊!

精神不太正常👿

兽耳最棒!!!

  黎明。

雨荨表面上正看着文件,其实心里还在回想刚刚和雨林的交谈。这时冯瑜走了过来,把行程交给雨荨“雨总,关于放假通知已经弄好了,这个是你一会的行程,请过目。”


雨荨接过微笑点头“好,辛苦了,对了,帮我买杯咖啡吧。”


“你想要什么样的,雨总。”


雨荨思考了一会,回答道“就美式吧。”


雨荨os:她也喜欢喝美式...你们真的好像....


公寓。

江樱正“快乐”的做着文件,而书楚轻在厨房炒菜。


江樱os:啊啊啊啊啊这个书楚轻!太过分了!我要回家!呜呜呜呜


江樱就在这绝望里做完了文件,书楚轻过来一看,就发现她趴在桌子上叹气,看这她这个样子书楚轻不自觉的嘴角上扬“噗,江小姐就不行了?”


哎嘿!江樱这暴脾气,从来没有人说她不行,她立马站起身来,和书楚轻对峙“!我哪里不行!!!我很行的好不好?!”


书楚轻os:噗,小朋友真可爱


书楚轻没有说话,就在那里一直偷笑,这让江樱很是不解“?你笑什么?”书楚轻也不回避“笑你可爱。”


江樱被书楚轻这一出乎意料的回答整不会了“??哎?”那脸顿时红得和滴血一样,书楚轻看着脸红的江樱笑个不停,江樱本来就被她那句话整脸红了,现在又莫名其妙的笑整的更懵了“笑什么?不准笑了!”


书楚轻努力压制自己的笑“好好好,不笑了不笑了。”但很显然,没有压制住。


江樱无语,但江樱不说,书楚轻也笑够了“好了,真的不笑了,走吧,饭做好了。”


“?!你还做了饭?”


“嗯哼,不然某人又说我压榨劳动力,还不够报酬。”


“切,本来就是嘛。”


菜很简单,三菜一汤,江樱喝了一口汤,激动到爆炸“哇!你这汤也太好喝了吧!没看出来啊,书经理做饭那么好吃。”


书楚轻一边给人夹菜一边回答问题“好喝就多喝点,够你喝。”


江樱也不客气,大大方方的吃了起来。


书楚轻没有吃很多,倒是江樱一个人干了两碗米饭和三碗汤,比平时吃了好多。


江樱os:斯...一下子没有收住,会不会吃太多了?


书楚轻倒是没有想那么多,心里想的全部都是“小朋友吃饭的样子真可爱。”“她看样子很喜欢我做的饭。”


午饭过后,书楚轻看着江樱的文件,而江樱搁沙发上刷手机。


江樱os:现在这情况好温馨的感觉....不对!江樱你在想什么呢?!


江樱连忙摇头打消自己这个奇奇怪怪的想法,这一幕正好被书楚轻看到了,“江小姐你在干什么呢?”


江樱尬笑“啊哈哈,没事没事,我现在可以走了吧?”


“当然可以,已经过了,一会我要去买东西,江小姐一起吗?”


江樱明明想拒绝,但说出来却是相反的“好啊。”


江樱os:???我怎么就答应了?!


书楚轻听到这个回答也是意外,但还是马上说道“那就这样说定了哈。”


江樱后悔了,为什么就脱口而出啊啊啊!但已经答应了,也不好再拒绝。


商场

商城里人很多,可能是因为疫情的缘故吧,大部分人都上街来屯物资。


在路过一个走廊的时候,江樱差一点被一个人撞倒,书楚轻连忙从后面抱住她“你没事吧?江小姐。”


江樱顿时间脸红了“啊,没事没事!”书楚轻把人扶好后,又拉住了对方的手,江樱这下子,变成了苹果一样,不是一般的脸红“唉唉唉!你这是干什么?!”


书楚轻一本正经“人太多了,这样不容易走丢。”


江樱木讷的点了点头,就这样被书楚轻牵着手逛了一圈。


江樱os:她的手好大一个啊...她好像也没有讨厌。


书楚轻os:小朋友也没有那么抗拒我了,刚刚还脸红了,噗。


最后经过了一家玩具店,里面有好多玩偶和装饰,这让江樱提起了兴趣,书楚轻也注意到了“想去看看吗?”江樱一听连忙点头“要!”


前台小姐看到她们进来,连忙上前去招待“欢迎光临,有什么需要吗?”


江樱左看右看,问道“我们自己就可以啦。”


江樱最后将视线停在了兽耳发箍上,看着这些兽耳,江樱喜欢两个字就差写在脸上了。


“你喜欢这个?”书楚轻见她一直在这里不动,就过来询问。


江樱拿起一个兔子耳朵戴在头上“看,好不好看?”


书楚轻淡淡微笑“好看,可爱。”江樱觉得她这样好敷衍。


书楚轻os:可爱到爆炸好吗?!!!


江樱看着一个猫耳朵,又看着书楚轻心里冒出一个坏坏的想法,“嘿嘿,书经理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面对江樱奇怪的发言,书楚轻有些疑惑。


“你带一个看看。”


书楚轻也没拒绝,拿过来就戴在头上,本来就长的好看,戴上这个兽耳真的是太绝了!


江樱os:妈妈我恋爱了QWQ

  

青山别墅。

雨林正在收拾客厅,高峙就整理厨房,刚弄到一半,高峙的电话就响了。


“我是高峙,怎么了?”


“高总,这边有些事情需要你.....”


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


雨林走了过来“怎么了?”高峙一把抱住雨林“要出差去了。”雨林也抱住她“嗯哼,去几天?”


高峙就把脸埋在雨林的胸口“可能半个多月吧,去C市。”


雨林捧住她的脸“那早点回来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
高峙顺势就亲了上去,“嗯,我会的。”


雨林也不反抗,两个人就这样腻歪了一会,没多久高峙就收拾东西走了,整个房子里就只剩了雨林一个人,空荡荡的。


因为放假,雨林最近也没有工作,也就只有和黎明的那个合作而已,但那个雨总说话又奇奇怪怪,让人捉摸不透。


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后,雨林决定去商场逛逛,透透气。


商场(和书楚轻她们不是同一个地方)

家里的东西都比较齐全,也没有什么要买的。

  

于是雨林决定去咖啡厅里坐一坐,咖啡厅里倒是没有很多人,可能是因为放假的缘故吧,以往这里经常坐满上班的年轻人。


还是老样子,雨林点了一杯美式,就找了一个靠窗的地方坐下,呆呆地望着窗外。


“喵~”突然传来一声猫叫,雨林低头一看,是一只异瞳波斯猫,很可爱,它就一直围着雨林的腿转圈圈,蹭来蹭去。


雨林将它抱起“小家伙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小家伙就看着雨林,想往她怀里蹭,“噗,你倒是不怕生。”雨林将它抱在怀里,抚摸着它的背,小猫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。


“看样子它很喜欢您呢,小姐。”一个服务员走了过来,“这是我们店长收养的流浪猫,因为收养的越来越多,所以我们家慢慢的就变成了猫咖了。”


说完拿出了一根猫条递给了雨林“这只异瞳的波斯猫便是最近才收养。”


雨林点点头,把猫条拆开,那个小家伙马上就扑了上来,疯狂吸入猫条。


“噗,它还真是可爱,对了小姐,你想收养它吗?”


“这...”


“我感觉它和小姐您应该有缘分,它一般是不怎么粘人,唯独对小姐您很特别。”


雨林想了想,高峙也因为出差不在家,家里确实很冷清,也许多了这个小家伙会好一点。


雨林微笑的点点头“那我就收养了,需要多少钱?”


“小姐不用的,免费收养的,希望您能好好照顾它。”


在临走前,服务员还赠送了一些猫粮和玩具。


刚走出商场,就遇到了雨荨,雨荨依旧很热情“雨小姐,你好啊,没有想到在这里遇见了。”


雨林也依旧高冷“嗯,雨总你好。”雨荨注意到了她怀里的猫“这个是你养的猫吗?”


雨林摸了摸小猫“嗯,刚刚收养的。”两个人闲聊了一会儿,也就分开了,在分开的时候,双方还加了微信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

  哎嘿,今天没有写很多,就委屈大家看一下了。

  晚点发日常和你们要的🚗,到时候会格外开一个合集。🌹🌹🌹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