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鬼知道啊!

精神不太正常👿

日常

高雨组☞

墨宝把头探了出来左看右看,突然被一双大手抱了起来。


雨:噗,宝宝在看什么呀?


墨宝:咿呀咿呀


雨:噗,来让妈咪亲亲


高:💢我也要抱抱~~~


雨:噗哈哈,你都多大了,还吃一个小宝宝的醋?


高:我不管我不管,老婆抱抱嘛~


雨:好好好,抱抱你


墨宝:呜哇哇哇


雨:唉?怎么哭了来来来,抱抱抱


高:哎嘿,你这个小东西居然和我抢老婆!

这个是我老婆你知不知道?


雨:好了,她就一小孩子你....


还没有说完高峙就亲了上去


高:那我要亲亲


雨:哎呀....宝宝还在呢...


高:怕什么?她还那么小,没事


说完又继续


墨宝:......服了,秀了我一脸...


书樱组☞

书:小朋友你怎么样了?还难受吗?


樱:没事啦,已经好多了,你看我们的宝宝,多可爱。


书:嗯,可爱,和你一样可爱。


樱:取什么名字好呢?


书:我都可以,她就和你姓吧


樱:这怎么能行,应该和你姓


书:你出力最多,当然和你姓啦


樱:那就各拿一个字好了


书:好~/亲了一口江樱的脸

  -------------

  哎嘿,没有想到吧,今天四更😋

 来来来,给她们的孩子门取名,小名就叫墨宝(没错,宝宝就是我/理直气壮)

  明天还想要车的宝子请举起你们的爪子,然后是更高雨还是书樱你们选。🎉


评论(19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