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鬼知道啊!

精神不太正常👿

奇奇怪怪的雨总

  雨林坐在电脑面前破天荒的发了一次呆,以至于陈助理叫了她好多遍都没有回应,还是林小酒推了推她,才反应过来。


“啊?抱歉抱歉,刚刚没注意,怎么了?”


陈助理也不介意,毕竟自己也不敢得罪“boss说一会黎明的雨总会来,要你准备一下,一会去候客室谈合作。”说完还将一个袋子递给了雨林,“这个是刚刚有人让我给你的,说你看了就知道了。”


雨林将这个黑色的袋子接了过来,“嗯好,谢谢。”打开发现是一瓶牛奶和一个三明治,雨林看到这些东西笑了笑,这个笨蛋。


一旁的常茷她们。

常茷:哇哇哇,是谁那么大胆,给雨姐送东西。


小啾啾:应该是高总吧,不然还会有谁?


常茷:也是,谁不知道雨姐是一个很难啃的硬骨头。


常茷:小啾啾你终于变聪明了。


小啾啾:我本来就很聪明!熊猫生气.jpg


黎明。

雨荨一个晚上都没有睡,现在人都要虚脱了,不停地揉眉心,看了一眼手机,手机的屏保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子,坐在门口的楼梯上发呆,但最明显的小女孩脸上的纱布,好像还差一点点就伤到眼睛了。


雨荨看着这个照片失了神,打开手机的相册,里面全部是同一个小女孩的照片,有做作业的,哭泣的,等等很多这样的。还分了好多组,一直从3岁到10岁,也只有到10岁的了。


办公室。

书楚轻走到了江樱的旁边,把一个文件放到她桌子上“新文件,还请江小姐努力。”江樱看着这份新文件,只能咬牙切齿的点头微笑“好的呢,要不还是面对面交流吧,感觉那样效率快多了,你觉得呢?书经理”


书楚轻流出一股意味不明的笑“好啊,随时欢迎。”


林小酒和常茷看着这两个人奇奇怪怪的聊天方式,表示我不理解。


候客室。

雨荨和她的助理正在等待高峙她们的到来,这时有人开门了,“雨总,久等了。”是高峙,后面还跟着雨林。


雨荨起身去和高峙握手“没事,高总后面这位是?”随后看一眼跟在后面的雨林,嗯....和她好像啊...


“这位是雨林,是这一次项目的负责人”听到和自己同姓,雨荨愣了一下,但随后又快速的上去和雨林握手“你好,我们黎明的雨荨。”


双方坐了下来后,雨荨率先开口“居然和雨小姐同姓,真是缘分。”


雨林倒没有多大的反应,毕竟在很久之前就已经了解过雨荨,只是微笑回应“确实,也希望这次我们合作愉快。”


“那是自然,我旁边的这位是华庆,是负责跟你接头的。”


这是旁边这个皮肤黝黑,身材高大的男生才开口“你好,我是华庆。”


高峙和雨林都是礼貌回应“你好。”

  

谈完之后,候客室只剩了高峙和雨林两个人,又是两个人腻歪的时间,人一走,高峙就暴露了本性,从后面抱住雨林。


“雨雨~牛奶和三明治吃了没有?”


“嗯,下次不用让陈助理给我了,我会自己准备的。”


高峙把头埋进雨林的脖颈,疯狂蹭“嗯,不要,可不能饿坏了你。”高峙还是那么温柔,这让雨林更是不知道怎么办了,高峙那么优秀,而自己.....


高峙,我该怎么办?


到了下班时间,雨林没有坐高峙的车回家,因为高峙一会儿还要去应酬,于是雨林边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本来林小酒她们想邀请雨林一起回家,但是被雨林拒绝了,林小酒也不强迫,就叮嘱她一个人路上小心点。


夕阳西下,黄昏把天空染的一层一层的红彤彤,这烧的火红的云把白色云层溶解了,到处一片温馨热意的气氛,下班的人们拥挤着赶地铁,摩肩擦踵的挤着赶往回家的路。雨林倒是不急,偶尔一个人走走也挺好的。


只是刚走到离家门口的不远处,就看到了一男一女在自己的家门前等着,雨林一眼就看出了是谁,他们就算变成灰雨林也忘记不了。


雨林平静了一下心情,走了过去“你们怎么还在这里?”秦丽娟看到雨林走了过来,连忙想上前握住手,但却被雨林躲开,秦丽娟见对方这么抗拒,也没有再出现什么动作。


“小雨啊...你帮帮妈妈吧...”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雨林打断“停,我说过了,我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,我没有妈妈。”


秦丽娟一听,开始拼命的掉眼泪,跪在了地上“小雨啊!你就帮帮妈妈吧!妈妈真的知道我们以前对不起你,知道错了。”


雨林冷笑,把头别过去,不再看她“请你们离开这里。”秦丽娟不肯离开,抓住雨林的裤脚,开始了更激烈的哭诉“你怎么那么绝情啊....”


看着面前这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秦丽娟,雨林没有任何多余的表情,依旧不为所动,只是放出狠话“你再不走,我就叫保安。”


秦丽娟一听要喊人,马上起来,还想说什么,但被雨林一眼瞪了回去“你们要是再来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
将人赶走后,雨林才进了家门,坐在沙发上抱着自己,自己该怎么办,秦丽娟总是不停的找上门来,如果被高峙看到了会怎么样...


雨林就这样抱着自己哭了好久好久....


到了晚上十二点半,高峙才回来,没有灯,高峙打开灯,发现雨林一个人蜷缩着睡在沙发上,走过去发现雨林的眼睛有些红肿,脸上还有干掉的泪痕。


高峙os:雨雨是发生什么了?怎么又哭了


刚将人抱起,雨林又开始抗拒,不让高峙抱,嘴里还不停的说“别碰我.....别碰我...”


高峙看着她这个反应很心疼,只能轻轻抚摸雨林的背“好了好了,雨雨我是高峙,我们去睡觉好不好?”


雨林停止了反抗,乖乖的呆在高峙的怀里,任凭她做什么。


高峙将人放到床上后,自己去洗了个澡,回来发现雨林把被子都踢到地上了,高峙无奈,拿起被子帮雨林盖好,然后给了雨林一个晚安吻,便抱着她睡着了。

  

鹿箐别墅。

雨荨刚洗完澡出来,皮肤白里透红,光洁白皙的脸庞,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;乌黑深邃的眼眸,泛着迷人的色泽;绝美的唇形,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。


从酒柜里拿了一瓶红酒,站在落地窗前一边小口喝着酒,一边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
夜晚,喧哗热闹的城市中人来人往,车道上都是川流不息的车,到处都是五彩斑斓的灯光,与夜空中的星星自身发出来的光芒交织在一起。在灯光下的大街小巷都挤满了人,显得格外热闹。


这与一个人喝着红酒的雨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
“真的是让人羡慕啊”雨荨在心里放出感慨,随后又打开手机相册,隔着屏幕抚摸着照片里的小女孩“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了呢?”


雨荨又开始自言自语“我还遇到了一个和长得好像的女生,如果我还能看到你,你现在也肯定长得很漂亮吧。”


雨荨思考了一会儿后,拿起电话打了过去“安排华庆去干别的吧,这个项目我亲自来,嗯,对。”


雨荨os:这个女生看起来就很有趣,先接触试试。

  

次日。

因为疫情,启明决定今天中午放假,大部分人都在收拾东西,没有什么心思在工作上,也就工作狂雨林还在认真工作。


“咚咚咚”是书楚轻敲了江樱的桌子“嘿,江小姐,走吧。”


江樱被书楚轻莫名其妙的话愣住了“哈?书经理你在说什么啊?去哪里?我还要回家嘞。”


书楚轻轻笑道“噗,江小姐你忘了吗?你自己答应去我家做文件的啊。”


江樱一脸无语“书经理,放假耶?!放假你还压榨我!”


书楚轻平静地说道“江小姐,这个文件是急的,早点做完,你也好安心不是吗?”


这理由...真的是让江樱无话可说,没有办法,只能乖乖跟着书楚轻去地下车库。


林小啾和常茷依旧吃瓜。

  

雨林则刚接到消息,现在要去和黎明谈项目,拿起平板包就走了。


咖啡厅。

雨林来的指定的地方,但对方却不是之前见到的华庆,而是黎明的总裁雨荨。


雨荨热情的和雨林打招呼“雨小姐,你来了。”


“怎么是雨总?华先生呢?”


“怎么?不愿意看到我吗?”


雨林os:这是什么奇妙发言???怎么感觉和高峙有得一拼。


“啊,不是的,就是没有人告诉我换人了,有点震惊而已。”


雨荨没有继续接话,而是叫来了服务员“雨小姐想喝点什么?”


“我?都可以的,就美式吧。”


雨荨听到这个愣了一下“雨小姐居然喜欢和这种苦的吗?”


“嗯,以前一次意外喝过,后来就习惯点这个了。”


雨荨听着这个回答,略带思考的点了点头。雨林刚想拿出平板,就被雨荨打断了“哎,雨小姐,今天把你约出来,不是谈工作的。”


雨林疑惑“为什么啊?那雨总你叫我出来是因为什么?”


这时咖啡来了,雨荨把美式递给雨林“来,先喝点东西。”


“这次叫你出来呢,就是想了解一下雨小姐而已,这样方便合作嘛。”雨荨一脸正经的回答雨林。


雨林os:....这个雨总真的是让人捉摸不透。


公寓。

又是黑白色....江樱真的是要鼠了,这样的地方书楚轻是怎么呆的下去的啊?!


书楚轻递给江樱一杯水“你已经来过一次了,已经不用我多说了吧?”


江樱接过水,朝书房走去“啊对对对,谢谢你放假还压榨我。”


书楚轻在后面偷笑os:这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

  -------------

  终于写完了,肚子痛到起飞🥺
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